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6cosplay总结>>图文回顾>>
【福利】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门票持续大派送!
2016-04-25 17:45:42杭州网

【福利1】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门票大派送啦!

为了答谢广大COSPLAY爱好者对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喜爱,官方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将在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上持续进行三天的抽奖活动!

4月25日至27日,只要你关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转发本条推送,只要集满20个点赞并截图发送至官方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2016中国COSAPLAY超级盛典决赛门票一张!

请大家关注每晚21:00,我们将准时开通抢票通道!!

最快发送截图至官方公众平台的前五名!

将获得2016中国COSAPLAY超级盛典决赛门票一张!!

抽奖时间将在每晚21:00!!米娜桑!千万不要错过哦!

 

【福利2】萌萌哒快拍娘,要在动漫节免费为你拍照啦!

中国国际动漫节就要开幕啦!在今年的动漫节现场会出现一位特别的coser 快拍娘

呐,就是这个萌妹子 ↓↓↓

这位“快拍娘”呢,可是今年快拍快拍网联合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为这次动漫节量身打造的哦!

快拍娘的最大技能就是拍!照!技!术!一!流!

动漫节期间(4月28日-5月2日),她会背着相机,为大家拍照。不管是你专业coser,还是参观者,请尽情在“快拍娘”的镜头前展示你的动漫范儿。“快拍娘”会一一为你留影,并在快拍快拍app上返图给你。

come on!

在现场看到快拍娘,记得露出八颗牙齿微笑哦!

当然咯, 你的COSPLAY秀、你在动漫展上拍到的有趣画面、你的动漫生活、你看到的动漫节、动漫名家、动漫活动……一切和动漫有关的照片,你都可以上传参加比赛。(PS:如果你不在杭州,生活中一切与动漫有关的照片都可以参加!)

对,打开快拍快拍APP 进入任务“快拍动漫节摄影大赛” 就可看照片、传照片咯! ↓↓↓

网页版上传,请登录快拍快拍网(www.kpkpw.com)

本届快拍动漫节将评出 1个最佳动漫摄影大奖,奖金5000元 10个最佳动漫摄影奖,奖金各1000元 25个最佳动漫摄影提名奖,奖金各200元

二次元的世界,等你来拍!

一个有人情味的图片分享APP

分享生活和创意分享旅行和诗意各种好玩的快拍活动和摄影比赛等着你快拍快拍 生于杭州 长在中国 ↓↓↓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