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动漫专题>>2016cosplay总结>>嘉宾评委>>
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大揭秘
2016-04-21 18:16:01杭州网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大赛火热开启。

    今年大赛自2015年8月开始在分赛区报名,2015年12月正式启动,全国设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6个国内分赛区,另外还有西班牙、匈牙利、美国、新加坡、荷兰、俄罗斯、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多地分赛区,为了更好地体现“超级赛事•COSPLAY超级盛典”的主题,结合当下最热门宅舞文化,将宅舞纳入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单独设立奖项——“盛舞奖”。

    4月30日至5月1日,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将是通往梦想舞台的最后一役!动漫节期间,这些国内外晋级团队都将汇聚杭州,在梦想的舞台展现最后的“巅峰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不见不散哦!

    <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宣传片>

  

    一、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形象代言人

    橙橙D

    二、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评委

    青行灯:魔导士影像视觉工作室美术总监

电子游戏圈资深COSPLAYER参与大量国产、引进电子游戏的网宣图片美术设计、卡牌游戏网宣及牌面人像后期。

    姬小滴:人气COSPLAY玩家,曾多次参加COSPLAY现场活动引起关注。

早期在南京一直以萝莉形象活跃于COS圈,其中以她COS的《死神》八千流最被动漫爱好者喜爱。

    猫小朵:特效化装师/cosplay服装道具师/知名coser

    其形象多变,常年活跃于cos舞台,舞台表现力强,表演生动到位,风格内敛而又有气势。

    日痕:台湾人气COSER,隶属于台湾无限人形剧场。

    2015年与霹雳官方参与北京卫视《传承者》,进行霹雳COSPLAY演出。

    席珍:台湾著名元老级COSER,有“圣人”之称,

是许多人cos爱好者的精神动力和学习目标,同时也是霹雳布袋戏cos的祖师。

    三、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主持人

    亦然:播音主持专业。知名主持人、coser、CV、解说,主持多次大型活动,

曾在地方广播电台担任DJ,并且在多部广播剧中担任CV,是网络人气CV之一。

    出过多部英雄联盟解说视频,在解说界有一定知名度。

    四、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决赛特邀嘉宾

    Omiya

    五、场馆设置

    白马湖会展中心B馆地下一层

    六、票务种类及价格设置

序号

内容

日期

种类

备注

1

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及周边赛区

428
4
29

40

1.2米以下儿童半价

2

2016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

430
51

60

    七、COSPLAY售票处位于B馆南门

    八、COSPLAY票务热线

    0571-87212715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策划、编辑:赵婷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