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杭州动漫游戏企业有序“动起来”
ent.hangzhou.com.cn  2022年04月06日 15:45:36 星期三

新年伊始,杭州下发《进一步做好“助企开门红”有关工作的通知》(即“杭十条”),进一步加大惠企纾困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开门红”。自2月7日以来,杭州市动漫游戏企业陆续开工,疫情防控不松懈,有序开展新一年度工作。


中南卡通


2月9日,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迎来虎年复工日,首日到岗率近90%。根据市、区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开工的要求,中南集团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效有序开工。

在人员防控方面,公司严格排查员工假期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每日跟踪上报,并提前摸排返杭人员信息,分类管理;在园区入口设置关卡,对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测温、扫场所码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并要求正确佩戴好口罩;加强对员工的防疫意识培养,及时传达杭州市疫情防控调整信息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


同时,公司加强环境清洁,提前对办公场地开展清洁消毒和通风,并在开工后落实每日环境消杀工作;测温设备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剂、消毒酒精等基础性防疫物资配足到位。此外,员工食堂继续采取错时就餐、隔座就餐方案,控制人员聚集密度。


电魂网络 


image.png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市、区相关有序开工政策,目前已正常开工,员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可进入办公楼,公司物业做到每日查看员工健康码情况,全员949人已正常到岗。


开工当日,电魂网络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举行了简单的开工仪式。


网易


image.png


网易积极配合杭州市的防疫政策,有序开工。开工前,逐一排查了解员工健康情况,分类管理:针对涉疫情被隔离的员工,送上严选大礼包给予关怀;居住地在封控区、管控区等地的返杭员工,帮助安排过渡住宿。此外,对园区进行了全面的消杀,配备充足防疫物资迎接返工的员工。所有员工进入园区需佩戴口罩,提前亮码。截至目前,公司已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玄机科技 


image.png


杭州玄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配合、认真落实滨江区防疫工作,开工前逐一排查了解员工隔离情况,确保无复工员工有疫或接触过病例。公司要求员工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开工,并在开工后派专人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通风。


自2月7日开工以来,玄机科技90%以上的员工已正常返岗,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且实行隔位就餐,公司各项工作已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磨铁动漫


image.png


磨铁(杭州)动漫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拱墅区防疫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公司在开工前组织行政部对全体员工进行返杭前的流调调查,确保员工在离杭期间没有异常情况,做好消毒液、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开工前进行办公场所的全面消毒,开工后进行每天2次的场所消毒工作,定时通风;公司行政部密切关注拱墅区防疫政策,及时对最新政策作出响应。


妙聚网络


image.png


杭州妙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严从紧做好公司全体员工疫情防控,如制定公司疫情防控方案;落实物资准备、环境消杀、防疫宣传等防控措施;号召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差,落实员工健康码、行程码的每日监督机制;督促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员工及时就医排查;对高风险岗位员工按照要求开展定期核酸检测;取消公司大型庆典活动。


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赵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黑猫警长》定档8.7沿用经典风格

image.png

孙悟空等11个怀旧国产卡通形象值17亿

image.png

盘点2015怀旧动画 《美人鱼》最受宠爱

image.png

这届国漫,想你所想!

感恩父亲节:孩子们笔下的爸爸
中国动漫迷对抄袭敏感“洁癖”
动漫产业“史上最严整治行动”

  




image.png

小兰身上的各种矛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